首页
> 新闻动态 > 八方慈讯
慈善新闻
热点关注
八方慈讯
慈善影音

舜岙村:汀岙文化礼堂开展“守望候鸟”暑期支教活动
时间:2017-07-26 来源:慈善总会 作者:胡燕 字体:[ ] 分享到:
0

走进七月,是青春如火的暑期。七月,奏响了成功的前奏,带来了如火的激情,带来了美好人生的快乐体验,是七月点燃了舜岙村汀岙文化礼堂的激情。

时光匆匆,7月25日为期半个月的“守望候鸟”暑期志愿者支教活动,圆满结束了。在“汀岙文化礼堂”志愿者和孩子们种下梦想,种下希望。

在本次支教活动中,温州大学商学院的志愿者们实行“一对一”的教学模式,为辖区的20余名留守儿童和流动家庭子女送上心灵的关怀与学习上的指导,志愿者们教学内容丰富,活动充实而又全面,开设文化课程与兴趣课程等多项素质教育内容,在半个月的学习中,每位孩子都收获了快乐、忘却孤单,大手牵小手,共同进步,志愿者服务队用他们自己的爱心与热情为孩子们带来了成长与欢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