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八方慈讯
慈善新闻
热点关注
八方慈讯
慈善影音

新桥社区:开展助力“大拆大整”服务拆迁老人眼病义诊活动
时间:2017-07-26 来源:慈善总会 作者:鲍徐思 字体:[ ] 分享到:
0

为关爱临时周转房内的老人健康,提高居民健康生活品质,7月26日上午,瓯海区助力“大拆大整”服务拆迁老人眼病义诊活动走进新桥街道新桥社区为辖区的老人们进行眼科免费义诊,社区100多位老人参加。

上午八点,来自温州市眼视光医院专家、医生等志愿者为社区居民提供白内障筛查、眼病检查、近远视力检查、血压测量等义诊项目。活动现场,由区知联会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为前来就诊的老人发号、填写个人信息资料并引导老人逐项检查,还特设了咨询台,为老人们解答日常的眼疾问题,同时还为老人们讲解眼睛保健技能科普课。

据悉,本次活动由瓯海区政协、瓯海区知联会、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新桥街道联合主办。活动共发放相关药品15份、查出不同程度眼疾患者16位,符合免费接受白内障手术患者7位,下一步将尽快安排他们到温州眼视光医院进行免费手术治疗。此次活动让辖区老人切实感受到了政府和社会的关爱,受到了他们的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