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八方慈讯
慈善新闻
热点关注
八方慈讯
慈善影音

潘东社区:举行“关爱环卫工人”爱心捐赠仪式
时间:2017-07-27 来源:慈善总会 作者:徐范范 字体:[ ] 分享到:
0

       7月24日晚上,由潘东社区协办的“关爱环卫工人”爱心捐赠仪式在横屿头文化礼堂成功举行。

捐赠现场,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温州市分公司向潘东社区40位环卫工人赠送400万的中邮保险意外险。此举为环卫工人送去温暖,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并让更多的社会人士关注环卫工人的工作、生活和身心健康。在随后举行的晚会中,演员们不顾炎热的天气,精心为大家准备歌曲、腰鼓、快板、魔术等10多个节目。其中一首《梁山伯与祝英台》的演唱感染了全场,把气氛推向了高潮。

整场晚会形式丰富多彩,一首首精彩的独唱、一段段酣畅淋漓的歌舞表演给居民们带来了艺术享受。表演者们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