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慈善新闻
慈善新闻
热点关注
八方慈讯
慈善影音

“红七月·服务月”瓯海慈善义工助力“美丽瓯海”建设
时间:2019-07-01 来源:慈善总会 作者:柯慈宣/文 戴成杰/图 字体:[ ] 分享到:
0

  随着亚运龙舟分赛场的落户开工,瓯海正成为检验温州城市形象和温州人文明素质的“大考场”。6月28日,区慈善总会仁爱义工队和爱善义工大队在娄桥社区“银龄之家”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美丽瓯海”建设。

  娄桥社区“银龄之家”是娄桥街道最大的老人周转房,集中居住着1100多名70周岁以上的老人。义工队队员为银龄之家的老人们提供各类志愿服务,有医疗义诊、推拿,法律咨询、电器修理、理发等等的服务,现场气氛热闹。他们还对娄桥街道的环卫工人和老党员进行了慰问,为169名环卫工人和22位老党员送去了大米和食用油。

  区慈善总会副会长金爱云对参与活动的义工表示肯定和感谢,她强调,“美丽瓯海”不仅是环境美,还要秩序美、人文美,慈善义工的红马甲活跃在我区社会各个层面,他们遍布在大街小巷、城乡各地,为瓯海树立起文明的最美风景线。她希望通过此次“红七月·服务月”志愿服务活动,传递真善美、传播正能量,让更多的爱心市民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拉开助力“美丽瓯海”建设的序幕,让整座城市散发出文明、和谐之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