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慈善新闻
慈善新闻
热点关注
八方慈讯
慈善影音

瓯海区慈善总会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时间:2019-09-10 来源:慈善总会 字体:[ ] 分享到:
0

  9月10日上午,瓯海区慈善总会会长虞文成率队到泽雅敬老院对居住在院里的33位孤寡老人进行了中秋慰问。区慈善总会领导虞文成、金爱云、黃大伟等把总会与社会爱心人士捐购的中秋月饼和日用品送到老人们的手中,并祝大家中秋快乐!

  这次中秋节慰问全区孤寡老人活动,得到了许多社会爱心人士的响应。总会在“瓯海慈善服务平台”微信服务号开通了“认购中秋月饼,献爱孤寡老人”活动,短短时间里就有许多爱心人士向平台捐款购买中秋月饼。潘望明、王芬、宋玲华、许世滋、李海燕、林女士等纷纷慷慨解囊献爱心,为孤寡老人送去一份节日的礼物。

  当天,区慈善总会还委托爱善义工、仁爱义工、厨师义工、爱之家义工等四支队伍分赴五家敬老院,向149位老人送上爱心月饼。另外,丽岙侨联慈善基金、聚善义工队、沈岙慈善工作室等向辖区的老人们发放了2300多份的中秋月饼。收到月饼后,老人们感动地说,谢谢政府、谢谢慈善总会、谢谢爱心人士对老人们的关心,今天真的很开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