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慈善新闻
慈善新闻
热点关注
八方慈讯
慈善影音

瓯海区举行纪念《慈善法》颁布实施三周年暨“中华慈善日”慈善嘉年华服务活动
时间:2019-09-05 来源:慈善总会 字体:[ ] 分享到:
0

  9月5日, 由瓯海区委宣传部指导,瓯海区民政局、瓯海区司法局、瓯海区慈善总会、仙岩街道办事处和瓯海区融媒体中心联合主办的2019年瓯海区纪念《慈善法》颁布实施三周年暨“中华慈善日”慈善嘉年华活动在仙岩街道沈岙村文化礼堂举行。此次活动由瓯海区慈善总会副会长金爱云主持。

  活动现场,瓯海慈善义诊列车、区爱善义工大队、区厨师义工队、区理发师义工队、区仁爱义工队、镜心书画院义工队、明乐眼科医院光明使者义工队、沈岙文艺义工队、六方和义工队等来自全区各地的12支义工队,开展义诊、义务剪指甲、义务理发、义卖、文艺表演和赠送书画作品、炒粉干等义工服务活动,吸引了近1000人次的市民热情参与。

  区慈善总会会长虞文成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需要各类社会主体热情参与。为增强社会各界对"中华慈善日"和慈善事业的认知度,今年民政部也正式启用"中华慈善日"标志。他希望通过此次嘉年华活动,围绕"慈善聚焦脱贫攻坚,携手共创美好生活"的主题,进一步推进培育"造血型"扶贫基地建设,在原有基础上,继续培育我区的"造血型"扶贫基地,继续汇聚瓯海慈善力量,创造瓯海慈善新成就,为打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