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八方慈讯
慈善新闻
热点关注
八方慈讯
慈善影音

爱善义工:收到来自“温六院”的感谢信
时间:2020-02-25 来源:慈善总会 字体:[ ] 分享到:
0

  尊敬的爱善义工:您们好!我们收到了您们捐赠的50箱阿克苏苹果+50箱盐芝士蛋糕+50箱红牛饮料,您们捐赠的物资是我们抗疫一线战斗中的有力保障,我们会严格管理,确保捐赠物资用于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一线。疫情无情,人间有情,您们无私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温暖了我们所有疫情前线医务人员的心,也让我们充满了战斗的力量,“战疫必胜”,成功就在前方。在此,黄建平书记、孙军院长及全院员工向您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感谢,全院员工会铭记您们的爱心,勇往直前。【温州市中心医院集团·温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党政办】

  这是一封来自温州市第六医院的感谢信。为了更好地支援温州的疫情防控,积极履行社会责任,2月22日,爱善义工大队前往温州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和温州市第六人民医院捐赠苹果100箱,蛋糕100箱,红牛100箱,金额合计21300元。

  这批物资被送到一线战疫人员的手中,相关部门对爱善义工大队的爱心公益行为深表感谢(图为温州市第六人民医院的捐赠感谢状)。

  爱善义工大队表示:“疫情当前,此次捐赠物资是爱善义工大队为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的小小心意,希望他们加强防护,保障生命健康安全。也希望以我们的爱心之举,能够为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