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慈善新闻
慈善新闻
热点关注
八方慈讯
慈善影音

区慈善总会举行“暖心行动”救助金发放仪式
时间:2020-04-29 来源:慈善总会 字体:[ ] 分享到:
0

  4月28日,瓯海区慈善总会在景山街道繁荣社区举行“抗疫情·渡难关”关爱困难群众“暖心行动”救助金发放仪式。区慈善总会会长虞文成、副会长金爱云、秘书长夏景朝等参加了这次活动,为受疫情影响的困难群众分批发放关爱救助金。

  家住瓯海区景山街道的胡女士,是此次“暖心行动”救助对象之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54岁的胡女士主动到社区卡点当志愿者,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做人员登记、体温检测等工作。当志愿者时,胡女士时不时感到头痛,前几天她去医院检查,被确诊为脑部有肿瘤。“我平时一个人靠退休金维持生活,接下来还需要一笔治疗费用,对我的生活造成了很大困难,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这次救助金发放暂时解决了我的困难,非常感谢慈善总会与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胡女士说。

  这次省、市、区三级慈善机构的“暖心行动”救助发放,我区共安排60万元善款,资助300位受疫情影响的困难家庭人员,每人2000元。该救助项目主要是给受疫情影响的生活困难群众提供帮助,希望他们渡过难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