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慈善新闻
慈善新闻
热点关注
八方慈讯
慈善影音

爱心企业向环卫工人捐赠5万只爱心口罩
时间:2020-05-20 来源:慈善总会 字体:[ ] 分享到:
0

  5月19日,浙江奥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通过瓯海区慈善总会向瓯海区环卫工人捐赠爱心口罩50000只。瓯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周才静、区慈善总会副会长金爱云等参加捐赠仪式。

  浙江奥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正洪表示,疫情期间,该公司快速成立了一家全新的医疗科技公司,转型生产口罩并全部捐赠,回馈社会,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带动更多企业奉献社会,也希望这批口罩能给予瓯海环卫工人身体健康最基本的防护。“十分感谢企业为坚守在防控一线的环卫工人提供物资支持!”瓯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周才静说,同时向企业送上感谢信,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环卫工人的爱心关怀。

  目前瓯海有2000多名环卫工人,从大年初一开始坚守一线岗位,放弃休息,用实际行动守护瓯海环境卫生。瓯海环卫工人口罩需求量大,这批爱心口罩犹如雪中送炭,解了环卫企业燃眉之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