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慈善新闻
慈善新闻
热点关注
八方慈讯
慈善影音

云和县慈善总会来瓯考察交流
时间:2020-05-21 来源:慈善总会 字体:[ ] 分享到:
0

  5月20日,由罗培元会长带队的云和县慈善总会考察交流团一行五人来到区慈善总会,开展友好考察交流,区慈善总会会会长虞文成、副会长金爱云、秘书长夏景朝、副秘书长黄大伟对他们的到来热情接待。

 

  罗培元一行先后参观了区慈善爱心超市、西山社区爱心亭,详细了解其运行情况。随后,双方在慈善总会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虞文成代表瓯海区慈善全体人员对罗培元会长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亲切问候。他强调,双方加强学习交流,从而为更好的开展慈善工作、推广慈善意识、营造慈善文化等方面吸取、交流宝贵经验,为促进我省慈善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贡献力量。

 

  会议总结了瓯海区慈善总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助医、助老、助残、助学等方面的救助活动以及取得的效果进行了详细介绍,分享了在助力抗击疫情等方面取得的经验,并对瓯海区慈善总会今后的工作重点进行了说明。在双方愉快的交流中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

 

  云和考察交流团在座谈中表示,瓯海之行收获颇丰,特别是与虞文成会长的交流中,对慈善工作的开展有了更深一步认识,更加增强了将来开展慈善活动的信心,希望与瓯海区慈善总会建立长效的友好慈善关系,携手促进云瓯两地慈善领域交流与合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