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慈善新闻
慈善新闻
热点关注
八方慈讯
慈善影音

爱心超市开展情暖环卫工人爱心口罩发放仪式
时间:2020-05-07 来源:慈善总会 字体:[ ] 分享到:
0

  5月6日,瓯海区慈善爱心超市举办“情暖环卫工人,发放爱心口罩”仪式。区慈善总会副会长金爱云、秘书长夏景朝和副秘书长黄大伟参加仪式。

 

  活动现场,来自繁荣社区,长期坚守在抗“疫”一线的28名环卫工人每人都收到了20个爱心口罩和一份爱心猪肉。他们非常感谢区慈善总会对他们的关心,表态一定会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保洁和消毒工作,为持续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社区卫生安全做出贡献  。

 

  金爱云表示,作为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工人的口罩等防疫物资常处于紧缺状态,为了解决为了解决环卫工人的基本防护情况与切实需求,区慈善爱心超市举办此次发放活动。她对他们坚守保洁一线、共同抗击疫情付出的辛劳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鼓励大家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