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慈善新闻
慈善新闻
热点关注
八方慈讯
慈善影音

沈岙村“慈善一日捐”募100多万元善款
时间:2020-06-04 来源:慈善总会 字体:[ ] 分享到:
0

  6日2日,仙岩街道沈岙村慈善工作室开展2020年“慈善一日捐”活动,村“两委”领导带头,群众踊跃参与。扶贫济困献爱心,慈善公益助全力。会场上,村书记陈光林带头捐资5万,村“两委”成员、党员、村民代表、企业家及各界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短短时间内,现场累计捐款100多万元。

  近几年来,沈岙村“两委”高度重视慈善事业的发展,把慈善公益与帮助困难群众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发动群众参加美丽乡村建设的公益活动中,修路铺桥、五水共治、改善环境、建设公园、绿化道路等得到了广大村民的赞赏与支持。同时,村“两委”还热心帮助困难群众与弱势群体,让他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村慈善工作室成立至今,坚持每年的“一日捐”活动,已累计收到善款638.72万元,支出601.53万元。2015年沈岙村被评为省级慈善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