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慈善新闻
慈善新闻
热点关注
八方慈讯
慈善影音

致广大海内外侨胞的感谢信
时间:2021-01-11 来源:慈善总会 字体:[ ] 分享到:
0

亲爱的海内外侨胞们:


  云山隔万重,寸心连千里。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广大海外侨胞纷纷行动起来,慷慨解囊、捐款捐物,全力支持祖国和家乡抗击疫情,一句句温暖人心的话语、一箱箱饱含深情的物资、一份份跨越山河的捐款,充分展现了中华儿女血浓于水、风雨同舟的骨肉亲情,展现了广大侨胞守望相助、扶危济困的人间大爱。在此,我们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我们将永远铭记你们的善行义举和无疆大爱。


  天涯毗邻,游子不孤。希望广大海内外侨胞继续发扬情系桑梓、报效国家的优良传统,关注疫情进展,参与疫情防控,驰援战“疫”一线;同时支持瓯海经济社会发展,与家乡人民同甘共苦、携手共进,共同开创“科教新区、山水瓯海”建设的美好明天。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瓯海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有海内外侨胞的鼎力相助,我们一定能够取得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最后,再次对广大海内外侨胞的全力支援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温州市瓯海区慈善总会

2021年1月1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