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慈善新闻
慈善新闻
热点关注
八方慈讯
慈善影音

虞文成走访看望在乡华侨代表
时间:2021-01-21 来源:慈善总会 字体:[ ] 分享到:
0

  1月19日-20日,区慈善总会会长虞文成率队在仙岩街道、丽岙街道走访看望在瓯侨胞代表,感谢他们对家乡慈善公益项目的无私奉献。

  1月19日,虞文成一行在仙岩街道党工委书记金海敏、瓯海区侨联主席翁蔡恩等人的陪同下,来到仙岩街道侨联,走访看望刘光华等在瓯的十一位侨胞代表。仙岩街道侨联主席蔡玉弟表示,虞文成会长走访看望在瓯仙岩侨胞,让我们非常感动。仙岩侨界有着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一直以来与家乡人民心手相连,风雨同舟,期待以后更好为祖国为家乡各项建设事业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1月20日,虞文成一行在丽岙街道党工委书记应瞻宇、街道人武部长刘文广等人的陪同下,与丽岙侨联主席王云弟、丽岙侨联基金会会长李景德等进行了座谈。丽岙侨联主席王云弟表示,丽岙的特色就是华侨多,侨领多,侨团多,要始终践行聚侨心、集侨智、汇侨力、护侨益,持续擦亮侨乡的金字招牌,让侨界的爱国爱乡精神不断地传承、延续。

  近年来,我区涌现一批又一批爱国爱乡的侨界人士,他们热心家乡公益事业,为瓯海发展建设捐资捐物。丽岙侨联、法国华侨华人会、意大利侨爱慈善协会、丽岙侨界青年联合会、意大利泽雅同乡会、意大利那不勒斯华商会等侨团,王云弟、蔡足焕、李景德、苏银贵、吴时敏等侨界爱心人士,慷慨解囊、捐款捐物,全力支援永嘉利奇马灾后重建,支持祖国和家乡抗击疫情。

  虞文成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区委区政府团结带领全区人民投身到抗击疫情的战役中,在夺取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的同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区慈善事业继续快速发展,社会捐款数额和社会救助支出双双突破亿元,瓯海侨界贡献了自己的“慈善力量”。此次走访看望就是为了感谢他们对家乡慈善公益项目的无私奉献,希望通过大家向更多的海外侨胞传递瓯海的盛情,不断推动内外瓯海人互动共赢、携手共进,共同开创“科教新区、山水瓯海”建设的美好明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