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慈善新闻
慈善新闻
热点关注
八方慈讯
慈善影音

我会赴杭州市上城区慈善总会考察学习
时间:2021-01-04 来源:慈善总会 字体:[ ] 分享到:
0

  12月29日下午,区慈善总会会长虞文成、常务副会长许世滋率队赴杭州市上城区慈善总会考察学习。杭州市上城区慈善总会执行副会长王乐芬陪同考察。

  考察组冒雨来到浙江省慈善基地上城区“尚善之家”。“尚善之家”坐落于古老繁华的南宋御街之上,是一个集公益产品展示、社会组织落地服务、慈善义卖、志愿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社会组织公益慈善综合体。在听取介绍之后,考察组为“尚善之家”在发展区域慈善事业,助力基层社会治理方面的先进举措点赞。

  随后,在座谈会上,上城区慈善总会执行副会长王乐芬重点结合“尚善之家”今年以来的“慈善共同体”建设以及慈善信托工作向我们做了情况介绍。双方在友好和谐的气氛中开展了互动与交流。

  在交流过程中,考察组重点了解了他们慈善基地建设和开展慈善信托工作情况。

  会后,双方都表示愿意通过进一步地互动交流和密切协作,有效促进两地慈善事业共同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