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慈善新闻
慈善新闻
热点关注
八方慈讯
慈善影音

结善缘、品汤圆、过新年,瓯海慈善人跨年仪式举行
时间:2021-01-05 来源:慈善总会 作者:小提灯、林奕汝 图 字体:[ ] 分享到:
0

  12月31日下午,由温州市瓯海区慈善总会主办的“2021,我们一起前行--瓯海慈善人跨年仪式”在瞿溪街道“河善楼”举行,全区慈善界爱心人士及义工团队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大家共同唱响“慈善诗歌”,传颂“慈善盛举”。繁荣艺社、悦雅义工队的义工们带来了歌伴舞、快板、舞蹈、独唱等精彩节目,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辞岁迎新。


  爱善、仁爱、慈善义诊列车、聚善、厨师、理发师、瞿溪悦雅等义工队代表集体上台致以新年祝福,并以一句话表达自己在新的一年里为大爱温州奉献力量的决心与信心。

  最后,总会的全体工作人员一起亮相为大家献上一首诗朗诵“2021,我们一起前行”,把仪式推向了一个高潮。

  区慈善总会会长虞文成表示,2020年,全区慈善事业得到持续快速的发展,社会捐款数额突破1亿元,社会救助支出8723.06万元。在疫情防控这场特殊的战争里,义工队伍始终站在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涌现出了爱善、仁爱、理发师等先进义工队,瓯海区慈善总会共收到防控资金2629.49万元,收到防控物资折价2485.66万元。他代表区慈善总会向全区各界爱心人士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

  现场还准备了热腾腾的汤圆,“结善缘、品汤圆、过新年”,瓯海慈善人以新的姿态跨入2021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