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慈善公开 > 慈善公告
慈善公告
救助公布
捐赠榜单
年度报告

瓯海区慈善总会“最困难家庭居住环境改善项目”名称征集(1号)
时间:2021-12-24 来源:慈善总会 字体:[ ] 分享到:
0

一、项目概述

瓯海区慈善总会长期致力于帮助辖区最困难家庭改善居住环境,实施相关项目历时十多年。2004年至2021年,总会共投入资金629.35万元,改建、修缮了138间破旧房屋,另帮助244户提升了居家条件,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社会反响极佳、住户需求不减。

为实现困难群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使他们住得安全舒心,同时进一步提升“最困难家庭居住环境改善项目”的品牌形象,扩大影响力,吸引更多的爱心企业、人士参与到该项目中来,我们拟向社会征集一个能全面体现该项目性质、内涵的名称,欢迎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积极应征。

二、内容要求

1、格式:项目名称字数在3-8之间

2、项目名称能体现居住环境改善”的

3、项目名称创意新颖、含义明确、名称朗朗上口;

4、原创性。投稿作品必须为原创,且未以任何形式发表,无版权与著作权纠纷。如作品涉及侵权纠纷,由此导致的后果和法律责任由作者承担,与主办方无关。一经发现著作权纠纷问题,主办方将取消其参评资格及相关奖励;

5、需要对名称创意做说明

三、时间、对象、版权

1.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2110日(以电子邮件收到时间为准)

2.参赛资格:所有致力于公益的社会各界人士

3.所有权问题温州市瓯海区慈善总会所有

四、奖励措施

1.投稿入围前10名可获得小礼品份(价值100元)。

2.名称一旦录用奖励2000元现金,并颁发温州市瓯海区慈善总会项目名称征集录用证书(可个人也可集体)。

五、投稿方式

1.规范文档所有参赛者请点击“附件”下载表格填写对应相关信息

2.所有参赛作品一律通过网络邮箱353684935@qq.com提交,邮件名称的格式为:参赛者姓名+作品名称。

3.联系人:温炯;电话:0577—88596322。

 

附件:《瓯海区慈善总会“最困难家庭居住环境改善项目”名称征集登记表

 

             温州市瓯海区慈善总会

            2021年12月2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