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慈善新闻
慈善新闻
热点关注
八方慈讯
慈善影音

区慈善总会下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2 来源:慈善总会 作者:王宁/文 潘若开/图 字体:[ ] 分享到:
0


11月22日,瓯海区慈善总会会长虞文成到瞿溪悦雅义工之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区慈善总会副会长金爱云参加。


虞文成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慈善事业新发展”为题,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关键词”“报告中与慈善公益事业息息相关的内容”等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宣讲解读,带着悦雅义工们进一步理解大会的重要性。



虞文成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牢牢把握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今天的宣讲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所有义工们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让我们对义工队伍未来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更加充满力量。”悦雅义工队队长吴金翠表示,要在新时代展现出党员带头干的精气神,带领团队让艺术“走亲串门”,将慈善文化送到老百姓的家门口,为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贡献义工力量。


接下来,区慈善总会领导将继续深入各义工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区慈善义工持续学、反复学,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慈善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