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慈善公开 > 慈善公告
慈善公告
救助公布
捐赠榜单
年度报告

瓯海区慈善总会2022年度服务项目承接一览表公示
时间:2022-03-22 来源:慈善总会 字体:[ ] 分享到:
0

为努力推进慈善服务项目品牌化、规范化改革,有效提升慈善服务水平,创新慈善服务提供方式,促进慈善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区慈善总会将属于慈善活动范围且适合市场化方式提供的服务事项,通过竞争性方式交由社会力量承担,着力提升慈善资金效益和慈善服务管理水平。承接慈善服务项目要遵循预算约束、以事定费、公开择优、诚实信用、讲求绩效的原则,请有意向的企事业单位、义工队填写认领表(附件),并发送至瓯海区慈善总会电子邮箱(wzohcf@sina.com)。现将2022年度瓯海区慈善总会服务项目承接一览表公示如下:

温州市瓯海区慈善总会项目承接一览表



2022年3月22日
编号项目名称承接补助资金(元)承接要求
1爱心超市200001、每周两天指派2位义工协助做好人员引导和物资发放工作。2、每月一次对爱心超市仓库物资进行整理和盘点。3、做好超市门店及仓库的环境卫生清理。4、协助做好捐赠物资的接收和上下楼的搬运(不包括车辆运输)。
2瓯善视频18000活动拍摄及视频制作15次(根据活动情况定单双机)。
3瓯善义行——东西部结对帮扶义工行项目10000赴结对帮扶四川省阿坝县、红原县等地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4瓯海慈善义诊列车——医疗服务   进村入企项目200001、一年至少开展12次义诊,如因疫情等原因无法开展,按照实际情况减少补助经费。2、每次义诊安排专家医生4位,测血糖1位、测血压2位,B超医生1位。
5一杯健康茶•笑迎天下客3000定期在动车南站开展伏茶、防疫茶供应服务。
6“一碗粉干一份情”助老项目5000为敬老院和银龄之家老人免费提供炒粉干,给老人带去关爱和温暖。一年安排10次。
7“迎亚运•创文明”慈善文化进社区8000开展以“迎亚运•创文明”为主题的慈善文化进社区活动,4-9月份开展10场。
5000开展以“迎亚运•创文明”为主题的慈善文化进社区活动,4-9月份开展6场。
8“爱心亭”关爱老人项目5000对银龄之家和社区老人提供爱心粥、传统文化节日送温暖活动。
9一支队伍一条街•文明创建义工行5000每周定期在新桥街道站前路开展文明随手劝、单车随手扶和垃圾随手捡等志愿服务。
5000每周定期在娄桥街道半塘街开展文明随手劝、单车随手扶和垃圾随手捡等志愿服务。
5000每周定期在潘桥街道宁波路站前广场路段开展文明随手劝、单车随手扶和垃圾随手捡等志愿服务。
合计:承接项目9个,承接补助资金109000元。



附件:慈善项目承接认领表.doc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