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慈善新闻
慈善新闻
热点关注
八方慈讯
慈善影音

新年第一单,瓯海区“我要圆大学梦”慈善信托项目顺利签约
时间:2022-03-07 来源:慈善总会 作者:王宁/文 潘若开/图 字体:[ ] 分享到:
0

3月7日,瓯海区“我要圆大学梦”助学慈善信托签约仪式在温州市瓯海区慈善总会举行,成功创建2022年全市第一单慈善信托项目。

“我要圆大学梦”慈善信托由温州市瓯海区人民教育基金会通过区慈善总会和万向信托股份公司设立,投入规模达100万元,资助对象为各类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致力于为他们提供有效的帮扶和支持,解决就学问题,提供平等、多样、优质的学习机会。



“推进教育公平,不让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瓯海区人民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黄松柳表示,慈善信托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助学项目,始终坚持帮助贫困学生,针对贫困户子女精准扶贫,织就了一张资助困难学生的兜底网,见证贫困学子圆梦。



瓯海区慈善总会会长虞文成指出,坚持现代慈善理念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是慈善事业健康发展的根本。近几年来,总会已做了二单慈善信托项目,并实现了温州首单慈善信托项目落地。这第三单“我要圆大学梦”慈善信托项目将继续以“慈善+金融”的形式为慈善资金引入专业化管理,实现了信托公司和慈善组织的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助力瓯海慈善事业不断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