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慈善新闻
慈善新闻
热点关注
八方慈讯
慈善影音

区慈善总会举行“迎亚运 创文明 义工行”启动仪式
时间:2022-04-11 来源:慈善总会 作者:王宁/文 潘若开/图 字体:[ ] 分享到:
0

为聚焦聚力高水平实现“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做好亚运城市义工服务工作,4月9日,瓯海区慈善总会开展“迎亚运 创文明 义工行”志愿服务全民行动启动仪式。副区长张昶出席仪式并讲话。区有关部门和总会领导虞文成、金守信、陶琼伟、翁定波、许世滋及区直属义工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温州市微传播联盟副会长欧阳后增、市慈善总会义工分会会长郑雪君、党的十九大代表宋玲华应邀出席。

区慈善总会副会长金爱云主持仪式


启动仪式上,区慈善总会义工分会向全区万名义工发出倡议,号召全体义工共同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更好发挥志愿服务的积极作用,当好亚运“宣传员”、“引路员”、“服务员”,大力推进义工行动,营造“文明迎亚运 暖心促共富”的浓厚氛围。


区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许世滋在致辞中表示,做好义工服务是办好亚运赛会的重要保障。义工队伍要紧密围绕“亚运盛会·瓯海风景”总体目标,主动扛起使命担当,顺势而为,充分发挥公益性、志愿性、灵活性的独特优势,准确把握大赛需求动态,精心策划开展多元化的义工活动,向来自亚洲各国的宾客展现瓯海形象,让“红马甲”闪耀四方。


张昶指出,举办亚运比赛不仅是一份崇高的荣誉,也是对瓯海城市软硬件的全方位检验,更是展示瓯海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义工群体作为瓯海建设的重要参与者,是瓯海城市品质提升的重要力量。他强调,开展“迎亚运 创文明 义工行”志愿服务全民行动要突出志愿先行,服务群众的核心,把“讲文明 树新风”贯穿其中,持续助力美丽瓯海全域行动,为营造全民志愿、喜迎亚运的浓厚氛围开好头、做好力。  


领导和嘉宾共同启动“迎亚运 创文明 义工行”活动


      “迎亚运 创文明 义工行”仪式后,总会将持续推进此项活动,全面发动我区慈善义工参加“美丽瓯海”建设,以更好的文明形象,更高的环境要求,更大的力度营造亚运氛围,为办好亚运盛会贡献慈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