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慈善新闻
慈善新闻
热点关注
八方慈讯
慈善影音

区慈善总会召开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2-04-12 来源:慈善总会 作者:柯智勇/文 潘若开/图 字体:[ ] 分享到:
0

4月11日,瓯海区慈善总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区慈善总会会议室召开。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虞文成主持会议,副组长金守信、许世滋出席会议,领导小组及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区慈善总会换届工作筹备情况,审议会员登记事项和理事会候选人建议名单,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确保区慈善总会换届工作有序推进。

虞文成强调,做好换届工作,对于加快瓯海慈善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要正确把握本次换届选举面临的新形势和新特点,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扎实做好慈善总会换届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