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慈善新闻
慈善新闻
热点关注
八方慈讯
慈善影音

瓯海区慈善总会召开第三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
时间:2022-04-26 来源:慈善总会 作者:王宁/文 潘若开/图 字体:[ ] 分享到:
0

4月25日,瓯海区慈善总会第三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在总会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监事会主任留红光主持,监事王金权、李中方、金建红、金志美参加。区慈善总会领导虞文成、许世滋、金爱云、柯智勇及区社会组织管理局负责人洪以玲等列席会议。


会上,区慈善总会副会长金爱云向监事会汇报了2021年慈善工作情况,区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许世滋向监事会作2021年度财务收支的报告。

监事会从财政、审计、法律等专业角度对2021年度财务收支的报告和2021年度财务专项审计报告进行审议,并提出了监审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2021年,瓯海区慈善总会始终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组织优势,着眼社会民生短板,助力瓯海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标杆。

会议认为,瓯海区慈善总会2021年度工作卓有成效、项目进展较好、财务收支规范、慈善救助精准。会议希望瓯海区慈善总会继续坚持规范化、专业化发展方向,提升慈善品牌的项目化运营水平;继续加大慈善文化建设,拓宽宣传渠道推动慈善事业发展新空间;继续加强慈善资金和捐赠物资的管理,确保安全增值和有效使用。


区慈善总会会长虞文成充分肯定总会监事会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全体监事会成员的辛勤工作和高度负责的态度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总会在过去的具体工作中做到了“四个坚持”,一是坚持助力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助力政府疫情防控,推进“迎亚运·创文明”行动,不断提高总会在社会上的政治地位。二是坚持创新慈善工作思路。大力推出慈善信托第一单、慈善文化第一馆、慈善荣誉第一评,大胆改革创新,奋力攻坚突破, 确保慈善各项任务落实落地。三是坚持慈善工作高站位。将打造慈善标杆城区作为出发点,把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作为目标,通过对传统救助项目的重新包装,输入新的内涵,提升慈善影响力。四是坚持始终关注社会弱势群体。总会关注老年人、儿童、残疾人等重点人群,为他们提供雪中送炭的精准服务,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