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慈善新闻
慈善新闻
热点关注
八方慈讯
慈善影音

区慈善总会走进特殊教育学校 爱心助残传递温暖
时间:2022-05-12 来源:慈善总会 作者:王宁/文 陈伟超、潘若开/图 字体:[ ] 分享到:
0

特殊教育是一项民生工程,特殊群体更需要社会的一份关爱。在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区慈善总会对我区的小银河特殊教育培训学校、利宝特殊教育学校和“宝贝快跑”儿童康复中心进行了慰问。

5月11日,瓯海区委书记曾瑞华率队开展“全国助残日”慰问活动。曾瑞华一行先后来到小银河特殊教育培训学校和利宝特殊教育学校,区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许世滋跟随区领导参与活动,总会分别为这两所特教机构送上助残慰问金8万元和5万元。


而后,许世滋走进“宝贝快跑”儿童康复中心,详细了解学校硬件设施建设、师资力量配备、教育教学水平等情况,对特殊学校的培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与区残联共同送去助残慰问金3万元


总会一直致力于关心关爱特殊群体儿童的健康成长,支持特殊教育事业,扩大残疾儿童受教育机会,自2008年开始,每年对小银河特殊教育培训学校和利宝特殊教育学校定期提供资金支持,补助资金主要用于小型辅助器械、康复设备的维护更新、专业培训以及其他特殊教育教学相关的经费开支,2018年开始对宝贝快跑儿童康复中心提供资助,截至2021年对三所特教学校共资助173万元,同时总会还定期看望慰问特殊学校师生,持续跟踪学校运营情况,及时发现困难、解决困难,以实际行动为孩子们的康复之路点亮希望,给困难家庭注入一份强心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