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八方慈讯
慈善新闻
热点关注
八方慈讯
慈善影音

镜湖社区:举办“瓯江情缘·温城志愿”公益便民服务大集市
时间:2022-05-13 来源:娄桥街道 字体:[ ] 分享到:
0

为更好地服务辖区居民,5月12日上午,镜湖社区在镜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瓯江情缘·温城志愿”——公益便民服务大集市活动。参加集市的义工队有瓯海区慈善总会爱善义工大队、旭阳义工队、明乐眼科医院·光明使者义工队和护牙堂义工队。

此次服务内容为测血糖、量血压、健康咨询、义诊、发放药品、推拿按摩、理疗刮痧、眼健康咨询、眼健康检查、口腔检查、发放礼品、理发、剪指甲等。其中,最受阿公阿婆欢迎的是修剪指甲。由于年纪增长,阿公阿婆们没有那么容易弯腰,脚指甲很难剪掉。一位居民阿公说:“剪指甲是一件很不简单的事,同志,真是辛苦你了。”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帮助到居民群众,自己也是被满满的幸福感围绕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