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八方慈讯
慈善新闻
热点关注
八方慈讯
慈善影音

三浃社区:“抗疫情 创文明 保平安”集中大整治日
时间:2022-05-16 来源:新桥街道 字体:[ ] 分享到:
0

2022年5月15日,三浃社区开展“抗疫情 创文明 保平安”集中大整治活动,本次活动辖区在职党员、区人民法院、市铁投集团等纷纷来助力。扎实开展辖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切实推动创文工作深入人心。

本次活动集中整治辖区七、十一组团。在环境卫生整治中,志愿者对小区房前屋后乱堆乱放、非机动车乱停放及楼道小广告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志愿者身着红色马甲穿梭在辖区的各个角落,清洁小区的“面子”和“里子”。另外,志愿者们不忘宣传疫情防控及消防平安等知识,倡议群众自觉戴口罩、拒绝飞线充电,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中来。

下一步,社区将持续开展“抗疫情 创文明 保平安”系列主题活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创文明工作,顺应人民群众对优美生态与幸福生活的向往,为打造美丽瓯海,全面推进文明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