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八方慈讯
慈善新闻
热点关注
八方慈讯
慈善影音

娄桥街道在融悦农贸市场开展道路行车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22-05-09 来源:娄桥街道 字体:[ ] 分享到:
0

为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加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5月6日上午,娄桥街道工作人员在融悦农贸市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利用设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居民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道路交通的政策法规,普及安全知识等,使大家在活动中受到安全教育、在活动中学到安全知识、在活动中增强安全意识,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了更多的交通安全知识,营造人人关注安全、重视安全、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居民群众深刻地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也让大家学习到了更多交通法规及出行安全注意事项。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出行、驾乘车过程中,一定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为了他人和自己的安全,努力做一名交通安全的践行者、宣传者和监督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