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八方慈讯
慈善新闻
热点关注
八方慈讯
慈善影音

瞿溪街道司法所开展法治宣传进企业活动
时间:2022-08-16 来源:党建办 作者:蔡铁行 字体:[ ] 分享到:
0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主的法律素质和依法管理企业的能力,同时也增强企业职工的法律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提升辖区企业整体依法经营水平, 2022年8月12日下午,瞿溪司法所联合瞿溪街道禁毒办、综治办到瞿溪街道新时代纽扣有限公司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普法工作者深入企业一线,在企业内部设立咨询台,通过面对面法律咨询、发放宣传资料、普法宣传品等多种形式,向企业职工及企业老板讲解《民法典》、《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浙江省数字经济促进条例》《浙江省公共数据条例》、《温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办法》等与民营企业发展促进等与共同富裕密切相关法律法规,向企业职工宣传《劳动法》、《劳动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的基本知识,并耐心解答企业职工所提出的法律问题。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普法宣传品100余分,接受法律咨询20余人次。通过此次入企法治宣传,教育引导广大企业职工依法维权,自觉履行义务,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同时全力为企业发展营造“法助共富·法护平安”的营商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