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八方慈讯
慈善新闻
热点关注
八方慈讯
慈善影音

娄桥街道在娄桥派出所会议室开展禁毒宣传讲座
时间:2022-08-25 来源:慈善总会 作者:娄桥街道 字体:[ ] 分享到:
0

为深入开展禁毒预防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全民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大力普及禁毒法律法规,8月25日,娄桥街道联合娄桥派出所召集各企业代表在娄桥派出所会议室开展禁毒宣传讲座。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手册介绍毒品的多样性,让企业代表们对毒品有了充分的了解。同时,娄桥派出所民警以真实案例向企业代表们讲解了毒品的危害,进一步加强各企业代表对毒品的认识。活动最后,民警要求在场企业代表们回去以后,在各自企业开展禁毒宣传讲座,把禁毒意识传播给更多的人,做到人人参与抵制毒品。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群众对毒品的防范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