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慈善新闻
慈善新闻
热点关注
八方慈讯
慈善影音

温暖从未缺席 瓯海区慈善总会开展伟明暖冬大团圆活动
时间:2023-01-16 来源:慈善总会 作者:王宁 文/图 字体:[ ] 分享到:
0

DSC_1701.jpg


1月13日,瓯海区慈善总会“爱心瓯海·情暖万家”——伟明暖冬大团圆活动在东风村“义工之家”举行。今年有25名受助学生获得补助,每人发放2000元至3000元不等的慰问金,支出68000元。瓯海区慈善总会副会长金爱云、副秘书长柯智勇,东风启航义工队义工代表及部分受助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受助学生潘同学以一位学姐的身份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活的感悟。她说,大学期间的各种锻炼让她迅速成长。大学三年多次荣获奖学金;成功竞选班级团支部书记,带着同学们组织了很多活动,还成为一名预备党员。“感谢慈善总会和伟明集团的帮助,让我减轻了经济上的压力,对生活更加充满自信,我相信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每个人都值得最好的。”潘同学对在场的孩子们说。


DSC_1711.jpg


金爱云把慰问金及慰问品交到孩子们手中,并交代大家有困难一定要和总会及时取得联系。她和孩子们聊起了学习、生活等情况,勉励大家要坚定自信,自强不息,正视生活中暂时遇到的困难;好好学习,奋发向上,相信知识改变命运。最后她祝愿孩子们健康生活、学有所成,通过努力和坚持,走向美好的未来。


“伟明暖冬大团圆”活动自2009年由瓯海区慈善总会和伟明集团联合发起,伟明慈善助孤基金提供资金支持,该项目实行动态管理,根据孤儿实际情况及时调整资助对象。今年是活动开展的第14个年头,通过一年一聚的陪伴,陆续资助困难学生575余人次,累计支出132万元,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注和关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