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慈善新闻
慈善新闻
热点关注
八方慈讯
慈善影音

2023年“爱心瓯海·情暖万家”新春送温暖活动启幕
时间:2023-01-17 来源:慈善总会 作者:王宁 文/图 字体:[ ] 分享到:
0

3.jpg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1月16日,瓯海区慈善总会2023年“爱心瓯海·情暖万家”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在郭溪街道办事处正式拉开帷幕。瓯海区慈善总会会长虞文成、常务副会长许世滋,郭溪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彩燕、党工委委员王碧及低收入家庭人员参加活动。


5.jpg


当天,郭溪街道88名低收入家庭人员领取了慰问金及“新年暖心包”。每份暖心包价值300元,主要有香菇、红枣、油等年货,让低收入家庭温暖过冬,开心过节。


2.jpg



许世滋与王碧分别代表总会和郭溪街道办事处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爱心瓯海·情暖万家”迎新年活动是以“传播慈善文化,喜庆祥和过年”为主题,切实帮助全区低收入家庭人员解决节日生活困难问题为目的的重要慈善项目,至今已连续开展19年。此次慰问是总会开展“爱心瓯海·情暖万家”活动组成部分。活动计划拨出50万元专项资金,救助1000多名低收入家庭人员,向他们送上一封新春慰问信、一个新年红包、一份新年暖心包。目前,各镇、街道慈善工作处和各社区(村)慈善工作室紧锣密鼓地开展集中慰问,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微信图片_20230117104643.jpg


微信图片_20230117104640.jpg

郭溪梅屿村入户慰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