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慈善新闻
慈善新闻
热点关注
八方慈讯
慈善影音

新年送温暖 助餐“不打烊”
时间:2023-01-17 来源:慈善总会 作者:王宁/文 字体:[ ] 分享到:
0

微信图片_20230117170911.jpg


1月17日,“春节有礼·助老送餐”启动仪式在潘桥街道养老服务中心举行,在现场,瓯海区慈善总会投入专项资金5万元,瓯海区永嘉大师文化发展中心捐赠1万元,助力老年食堂春节期间持续稳定运营。瓯海区慈善总会副会长金爱云出席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117172324.jpg


金爱云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是为老人们献上一份爱心,更是传达了一种社会责任。近年来,总会始终把老年群体作为帮扶救助对象,积极组织义工队开展助老慰问活动,大力推进“我为老人办实事”行动,让老年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微信图片_20230117170920.jpg


据介绍,区民政局与区慈善总会共同开展“春节有礼送餐,老人过节心安”为主题关爱活动,有效汇聚政府力量、社会力量和民间力量,为全区有助餐需求的孤寡、独居、空巢老年人提供餐食。瓯海区慈善总会向善义工队积极参与此次“送餐”活动,活动持续至正月十五元宵节。活动期间,将开展上门探访、送春联、精神慰籍、疫情防控宣传等为老服务,确保老年人过一个安康、舒心的春节。


微信图片_20230117160204.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