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慈善新闻
慈善新闻
热点关注
八方慈讯
慈善影音

温暖过大年 茶山街道举行新春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18 来源:慈善总会 作者:王宁 文/图 字体:[ ] 分享到:
0

1.jpg


1月18日,茶山街道开展“爱心瓯海·情暖万家”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为街道内60名低收入家庭人员送去关怀温暖以及新春的美好祝福。瓯海区慈善总会会长虞文成,茶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林国锋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118145640.jpg


茶山街道历来重视慈善工作,涌现了张汉鸣、木晓东、木增权等慈善爱心人士。该街道舜岙村于今年9月正式成立慈善工作室,不到三个月就募集慈善基金31.2万元,资助困难(重疾)户、高龄困难党员、高龄困难村民等弱势群体,多次开展济困救助活动,推动慈善力量下沉基层。


微信图片_20230118170346.jpg


3.jpg


活动现场,慰问组一行向茶山街道低收入家庭人员送上慰问金及新年暖心包。每份暖心包价值300元,主要有香菇、红枣、油等年货,让低收入家庭过上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


每年临近春节,区慈善总会都会举办“爱心瓯海·情暖万家”迎新年系列活动,配合党和政府安排好春节期间困难群众的节日生活。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是其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今年共安排专项资金50万元,向全区1000名困难群众送上一封新春慰问、一个新年红包和一份新年暖心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