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八方慈讯
慈善新闻
热点关注
八方慈讯
慈善影音

仙岩街道 | 善行聚力迎新春 添红增绿焕新颜
时间:2023-01-30 来源:仙岩街道 字体:[ ] 分享到:
0

慈善一日捐


为进一步弘扬慈善文化、汇聚慈善资源、倡导慈善行为,1月28日上午,仙岩街道温暖启动了2023年度“慈善一日捐”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130111121.jpg

活动现场,暖意融融,爱心涌动。街道班子领导来到募捐箱前,带头捐款,以实际行动传递暖心善行,支持社会公益事业。街道全体干部一起共同参与“慈善一日捐”活动,以实际行动营造了“人人可慈善”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促进安老助残、扶弱济贫、帮困助学等社会慈善事业发展,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

微信图片_20230130111126.jpg

仙岩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垒着重强调了“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重要意义,倡导大家要加强宣传引导,多关心支持慈善事业,在工作生活中要多献爱心,多关心弱势群体,让辖区困难群众的问题得到实际的解决,进一步提升仙岩街道群众的幸福感。


新春植新树


春风拂绿,万象更新。为进一步推进美丽仙岩建设,根据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1月28日,仙岩街道班子领导率全体机关干部、部门站所人员、各有关单位志愿者等100余人,来到岩一村开展2023年春季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美丽宜春增植添绿。

微信图片_20230130111302.jpg

植树现场,大家满怀热情、相互配合、呼声高涨、干劲十足。扶苗、培土、栽植,衔接有序、配合默契,植树现场有条不紊、井然有序,洋溢着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积极氛围,为仙岩初春的大地平添丝丝活力。

下一步,仙岩街道将根据美丽城镇创建和“礼迎亚运·共美瓯海”2023年美丽瓯海全域行动,结合仙岩实际情况,继续加强重点区域内的环境整治,为推动“美丽瓯海”建设贡献仙岩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