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慈善新闻
慈善新闻
热点关注
八方慈讯
慈善影音

区慈善总会“流动爱心超市”开进泽雅纸源村
时间:2023-02-23 来源:慈善总会 作者:王宁 文/图 字体:[ ] 分享到:
0

9.JPG


2月23日,5辆满载物资的爱心车从瓯海区慈善总会出发,驶入泽雅纸源村文化广场,为当地的困难群众送去温暖。


本次报名的车队是爱之家慈善义工队,这是他们第二次参与慈善爱心物资运送活动。这批物资里有冬裤、棉衣、鞋子等,可供在场的群众免费领取。此外,持有“爱心卡”的低保、低边等困难户还可以凭卡领取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


3.JPG


4.JPG


10点一开场,一摞摞衣裤整整齐齐放在桌上,有呢大衣、棉裤、棉毛衫等,吸引了众多老人驻足停留。摊位前人气也不断升温,大家挑选着自己中意的款式和颜色。“这件衣服又软又舒服,摸着就知道是好料子,没想到是免费的。”年过七旬的林阿婆穿着呢大衣开心地合不拢嘴。


1.JPG


“我们将爱心超市物资放进后备箱运往泽雅纸源村进行免费发放,把困难群众需要的东西送上门,给予他们方便,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瓯海区慈善总会副会长金爱云说道。这次活动共为纸源村内200多位困难群众送去爱心。


8.JPG


瓯海区“慈善爱心超市”于2006年1月创办,集常年物资接收站、物资调剂中心和爱心超市为一体,广泛接收社会捐赠,充分利用民间慈善资源,给困难人群提供优质、有效的救助,截止2022年底,累计接收物资价值7769万元,惠及46万人次。为进一步方便瓯海山区留守老人、孤寡老人、困难群众领取爱心超市物资,扩大爱心超市在瓯海区的影响力和覆盖面,总会于去年推出“流动爱心超市——百村千户送温情”项目,今天是新年第一站。接下来,总会将把“爱心流动超市”开到全区各个镇街、村社,整合民间慈善资源开展一系列送爱心服务,将便捷优质的服务送到困难群众家门口,切实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