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慈善公开 > 慈善公告
慈善公告
救助公布
捐赠榜单
年度报告

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关于命名第三批省级示范慈善分会、示范慈善工作站的决定
时间:2023-03-02 来源: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 字体:[ ] 分享到:
0

关于命名第三批省级示范慈善分会、示范慈善工作站的决定

 

各市、县(市、区)慈善总会:

本会于9月在全省慈善会系统内开展了第三批省级示范慈善分会、示范慈善工作站的推选活动。经研究决定命名命名“杭州市萧山区慈善总会宁围分会”等31个单位为“第三批省级示范慈善分会”,命名“杭州市上城区笕桥街道横塘工作站”等97个单位为“第三批省级示范慈善工作站”。

希望各示范慈善分会、示范慈善工作站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巩固成果。全省各基层慈善组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参与基层治理,推动慈善工作迈向深入,助力浙江推进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


附件1:第三批省级示范慈善分会命名名单

附件2:第三批省级示范慈善工作站命名名单


84379a04a5413ad4efb01fcd3eab3cba.pdf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