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慈善新闻
慈善新闻
热点关注
八方慈讯
慈善影音

瓯海邻里节 闪耀慈善红 ——2023年温州市暨瓯海区社工主题宣传周在娄桥拉开序幕
时间:2023-03-20 来源:慈善总会 微公益摄影队/图 字体:[ ] 分享到:
0

微信图片_20230320083945.jpg


3月18日,2023年温州市暨瓯海区社会工作主题宣传周、瓯海区邻里节活动启动仪式在瓯海区亚运公园举行。


微信图片_20230320083951.jpg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正武,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余海燕、杜潘祚,市民政局副局长郑义君,区慈善总会会长张纯一,区民政局局长陶臣建,娄桥街道办事处主任麻显春等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由温州市民政局、瓯海区人民政府主办,瓯海区民政局、瓯海区慈善总会、娄桥街道办事处承办。市、区两级社工机构和公益慈善组织社工及志愿者,为广大市民提供便民服务,并对社工知识进行宣传,展示社工站、社会工作服务项目的开展情况和服务成效,促进公众对社会工作的认识和理解。


1.jpg


现场举行了“德赛慈善奖学基金”捐赠仪式。德赛集团在瓯海区慈善总会成立100万元“德赛慈善奖学基金”,每年支出10万元作为温大附属茶山实验中学奖学金,对期末考试和中考成绩优异的学生进行奖励,激励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张纯一为德赛集团董事长余荣岳颁发了捐赠证书。


微信图片_20230320084133.jpg


现场还颁发了瓯海区(慈善义工)服务项目确认书,总会投入17.3万元资助慈爱义工队等13个义工团队和社会组织开展16项公益服务项目。


微信图片_20230320083938.jpg


微信图片_20230320084216.jpg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区两级社工机构、公益慈善组织、志愿服务组织及瓯海镇街社工站开展多项便民服务。瓯海区慈善总会慈善义诊列车义工队、爱善义工队、慈爱义工队、厨师义工队、镜心书画院义工队、娄桥慧善义工队等摊位前人潮如织,免费理发、推拿、健康义诊、口腔检查、赠送书画、提供地方小吃等丰富多彩的服务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驻足参与,气氛热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