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慈善新闻
慈善新闻
热点关注
八方慈讯
慈善影音

我会赴温州市慈善总会汇报交流
时间:2023-03-20 来源:慈善总会 作者:王宁/文 孙宁/图 字体:[ ] 分享到:
0

微信图片_20230320112214.jpg


3月17日,瓯海区慈善总会会长张纯一、常务副会长许世滋、副会长金爱云到温州市慈善总会汇报交流。市慈善总会会长仇杨均、专职副会长张建民、副会长王绍寅、贝杭临等参加。


会上播放了市慈善总会最新宣传片——《凝聚慈善力量 共铸“大爱温州”》,展示了温州市近年来慈善活动开展情况。


随后,许世滋就瓯海慈善项目运作、义工发展及宣传激励等有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微信图片_20230320112155.jpg


张纯一表示,此次学习交流对瓯海慈善总会的工作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下一步,区慈善总会要加强慈善队伍建设,建立健全基层组织,继续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五大倍增行动”。


微信图片_20230320112205.jpg


仇杨均认为瓯海慈善工作有亮点、有成绩、有前景,要继续创新慈善项目,提升工作质量,共同协作发力,推动全市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