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八方慈讯
慈善新闻
热点关注
八方慈讯
慈善影音

西岸社区:“闺女来了”,无私的爱在春天里默默绽放
时间:2023-03-23 来源:泽雅镇 字体:[ ] 分享到:
0

情满春天,与爱同行,一份慰问,一份祝福。3月22日,瓯海区慈爱义工队“闺女来了”志愿者团队来到泽雅镇西岸片开展关爱空巢老人、残疾人等公益行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将大米、虾皮、鸭舌等食物分别送到了老人手里,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随后开展了义诊活动,为老人们量血压、测血糖等,并详细询问了解老人们的饮食习惯、锻炼、吸烟饮酒等情况,讲解了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老人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


此次活动,不仅为辖区弱势群体带去了物质、精神双关怀,更是将志愿者们无私的爱在春天里默默绽放。


fed590c3c838444b95dca4d0cb267f3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