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慈善新闻
慈善新闻
热点关注
八方慈讯
慈善影音

干群齐发力,守护好“食”光 ——总会会长虞文成调研岩一村
时间:2023-03-09 来源:慈善总会 字体:[ ] 分享到:
0

3月6日,瓯海区慈善总会会长虞文成一行前往仙岩街道岩一村调研慈善工作,岩一村书记杜建德陪同。

IMG_20230306_151014.jpg

虞文成在杜建德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岩一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党史纪念馆、民俗馆和乡贤馆。据杜建德介绍,岩一村在2021年积极筹资,将旧碾米市场和菜市场改造成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方便老人的饮食,丰富他们的养老生活。由党员、村民分类组成的“爱心妈妈”、“草根达人”、“红色志愿”三支队伍各司其职,为老人提供餐食、理发义诊、文艺演出等各项服务,丰富老年人的生活。

IMG_20230306_153825.jpg

在乡贤、干部的带头发动下,岩一村村民形成人人捐款、户户捐款的慈善氛围,近年来岩一村慈善工作室募捐近400万元,为养老服务中心的开展提供了资金支持,岩一村的干群关系达到了空前的团结,村民生活的满意度也大大提高,尽享幸福时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