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八方慈讯
慈善新闻
热点关注
八方慈讯
慈善影音

林桥头社区“义工之家”爱心食堂开饭啦!
时间:2023-04-19 来源:慈善总会 字体:[ ] 分享到:
0

红烧豆腐、菜干肉丸、葱油鱼……上午11点,在潘桥街道林桥头社区“义工之家”的爱心食堂里,冒着热气的菜品一一摆入窗口,吸引了不少老人前来就餐。


微信图片_20230418162219.jpg


“自己烧饭不方便,我这些天都来食堂吃,还可以和邻居们聊聊天。”家住周边的陈阿伯笑呵呵地说,“关键是价格也实惠,真好!”


微信图片_20230418162229.jpg


“义工之家”爱心食堂于去年10月成立,由瓯海区慈善总会乐善义工队负责,目前在食堂工作的共有20余名义工。他们风雨无阻,每日为社区高龄老人、残疾老人及城市清洁工们提供午餐,食堂日均用餐服务50余人次。对少数行动不便、生活不能自理的老人,食堂还安排义工送餐上门服务。


微信图片_20230419141605.jpg


“目前每餐收费5元,以家常菜肴为主,味道清淡,品类丰富,能够满足老人的日常需求。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改善食堂环境,配套建设服务设施,让‘义工之家’成为老人们另一个家。”乐善义工队队长金爱柱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