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八方慈讯
慈善新闻
热点关注
八方慈讯
慈善影音

“文化大餐”送到家门口,瓯海娄桥街道开展迎亚运主题巡演活动
时间:2023-04-28 来源:娄桥街道 字体:[ ] 分享到:
0

微信图片_20230427165846.jpg


连日来,“亚运新城·魅力娄桥”2023年娄桥街道迎亚运主题巡演活动已在5个村社巡回举办。


微信图片_20230427165843.jpg


此次活动由瓯海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瓯海区民政局、瓯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共青团瓯海区委主办,中共温州市瓯海区娄桥街道党工委、娄桥街道办事处、瓯海区慈善总会承办。结合“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让群众由“文化看客”变为“文化主角”,以缤纷多彩的展演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把“文化大餐”送到百姓家门口,让“文明新风”吹进百姓心坎里,切实促进物质精神“双富裕”。


微信图片_20230427165700.jpg


活动现场,各村对慈善义工队、最美志愿团队、最美志愿者、文明先锋、优秀个人等进行表彰。


微信图片_20230428085220.jpg


各类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包含音乐、快板、三句半、小品、舞蹈、越剧、脱口秀等多种形式。每个表演队伍都用饱满的热情,给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微信图片_20230427165627.jpg


现场还设置了暖心市集,包括消防知识宣传、亚运知识互动游戏、瓯味小食、爱心炒粉干、健康义诊等摊位,吸引众多群众排队参与,群众“图开心、看热闹”的同时传递公益的“荧光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