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八方慈讯
慈善新闻
热点关注
八方慈讯
慈善影音

新桥街道构筑慈善新格局 推动慈善事业持续“升温”
时间:2023-04-28 来源:新桥街道 字体:[ ] 分享到:
0

自区慈善总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各地均有新动作——

近日,瓯海区新桥街道率先召开慈善工作会议,围绕区委区政府关于“慈善事业五大倍增行动(2021-2025年)”,研究部署下阶段慈善工作。街道相关班子成员、科室及各村社民政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428090202.jpg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叶展指出,慈善自古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一种深厚和持久的文化自信,这项工作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全社会高度关注。因此,抓慈善工作必须要有情怀、有定力、有思路、有行动。


微信图片_20230428090227.jpg


会议提出“12345”新桥慈善工作发展总思路。一是围绕“一个中心”,把抓好慈善工作作为发展民生事业和助力社会治理的助推器。二是突出“两个重点”,提升慈善工作的参与度和惠及面。三是做到“三个凡是”,凡是与慈善有关的活动都要高度重视;凡是与慈善有关的任务都要认真对待;凡是与慈善有关的问题,都不能马虎;四是强化“四项建设”,即阵地建设、制度建设、品牌建设、队伍建设;五是实施“五大倍增”,全力做好慈善各项工作,更好推动慈善事业蓬勃发展、造福于民。


区慈善总会大力推进村社慈善工作室规范化建设,新桥街道积极响应、率先部署,引领、团结慈善力量同向同行,为我区全年慈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