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八方慈讯
慈善新闻
热点关注
八方慈讯
慈善影音

景山街道净水社区优秀义工表彰大会召开
时间:2023-04-28 来源:慈善总会 字体:[ ] 分享到:
0

微信图片_20230428110718.png


4月27日,景山街道净水社区优秀义工表彰大会召开,激励在社区治理和日常服务工作中有突出表现的优秀义工,进一步增强义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瓯海区慈善总会副会长金爱云出席会议并为王微芳义工工作室授牌。


微信图片_20230428111300.png


微信图片_20230428110905.png


会议对2022年度优秀义工组织及50余位优秀义工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并鼓励他们继续为辖区创建贡献力量。


金爱云代表区慈善总会向辛勤付出、热心服务居民的义工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她表示,净水社区贴近居民,尤其是“义工之家”的建立,为居民提供了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希望大家在今后的义工服务中能够继续弘扬奉献精神,一如既往地支持慈善工作,不断营造义工服务的良好氛围,凝聚更大的慈善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428110829.png


表彰大会结束后,净水社区还开展“迎五一 话幸福”文艺汇演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