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慈善新闻
慈善新闻
热点关注
八方慈讯
慈善影音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会长何纪豪来访区慈善总会
时间:2023-05-15 来源:慈善总会 作者:王宁 文/图 字体:[ ] 分享到:
0

微信图片_20230513154651.jpg


5月12日,瓯籍台湾著名慈善家、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会长何纪豪到区慈善总会参观,交流慈善理念,分享慈善体会。区慈善总会会长张纯一、常务副会长许世滋、副会长金爱云等陪同参观。总会每年向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捐款10万元,用于困难家庭的唇腭裂患儿救助。


何纪豪是著名慈善家何朝育之子,被评为“中国好人”、“浙江好人”、第五届温州市道德模范。2008年,何纪豪慷慨出资10万美元,邀请医疗专家来温为100多位困难唇腭裂患儿进行免费手术。2008年11月,他在参加第二届世界温州人大会时提议以温州人的名义共同成立一个专业的慈善机构,此提议获得了温州商会200余人的积极响应。在何纪豪的影响下,“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于2009年11月11日成立。


5.JPG


自此之后,联盟以温州医科大学唇腭裂治疗中心为平台,联合海外医疗机构和慈善团体,引进先进的治疗技术和理念,建立起了在国内具有首创意义的、囊括修复手术、语音训练、牙齿矫正、心理辅导等系列治疗的综合体系,让全国困难家庭的唇腭裂患儿不仅从嘴上,更从“心”里重拾微笑。



张纯一感谢何氏家族造福桑梓的慈心善举,对何纪豪先生创办的“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赞誉有加,并介绍了瓯海慈善事业近几年的发展跟变化,希望何先生继续传递社会正能量,为瓯海慈善事业发展献计献策。何纪豪表示,他的父辈是瓯海人,定会继续为瓯海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何纪豪对区慈善总会支持联盟发展表达了谢意。他说,这项慈善救助活动改变的是孩子的一生,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把联盟活动开展下去,让越来越多的孩子受益。


1.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