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八方慈讯
慈善新闻
热点关注
八方慈讯
慈善影音

成立慈善工作室 娄桥街道安下村巡演迎亚运
时间:2023-05-19 来源:娄桥街道 字体:[ ] 分享到:
0

微信图片_20230519145021.jpg


5月15日,安下村成立慈善工作室,接棒开展“亚运新城·魅力娄桥”2023年娄桥街道迎亚运主题巡演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19145017.jpg


活动现场,瓯海区慈善总会副会长金爱云为安下村慈善工作室授牌。温州富成机械有限公司、瓯海中亨鞋材有限公司、温州祥昇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3家爱心企业向安下村慈善工作室捐资共计3万元,用于助困、助学、助医、助老等慈善救助和公益事业。


微信图片_20230519144950.jpg


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歌舞、戏曲、小品等表演,为大家送上了一份极具本土风味的文化大餐。现场还设置了量血压、消防知识宣传、亚运知识互动游戏、中医理疗等摊位,通过与现场群众互动,宣传普及亚运知识,提升群众安全意识。同时还带来手工萝卜丝饼、煎饺等美食,阵阵飘香,吸引村民们排起长龙。区慈善总会娄桥慧善义工队准备了美味的猪油膏,供观众免费品尝。


微信图片_20230519144946.jpg


本次活动呈现出浙江风彩、娄桥韵味,展示了该村浓郁的慈善氛围,丰富了基层百姓生活,以实际行动谱写亚运新曲,唱响亚运新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