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慈善新闻
慈善新闻
热点关注
八方慈讯
慈善影音

“流动爱心超市”再现泽雅
时间:2023-05-26 来源:慈善总会 作者:王宁 文/图 字体:[ ] 分享到:
0

5月25日,瓯海区慈善总会“流动爱心超市——百村千户送温情”第二站开进泽雅镇五凤垟村,为当地的困难群众送温暖、送健康、献爱心、送快乐。


7.JPG


随着物资卸下,村内持有“爱心卡”的低保、低边等困难户,开始现场提取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我腿脚不灵便,本来说哪天天气好点,去慈善爱心超市领取,没想到今天竟然在家门口直接发放,真是太方便了。”五凤垟村困难户陈大伯拿着刚领取的大米感慨地说道。


5.JPG


活动现场传来欢声笑语,爱心车队一字排开,区慈善总会党支部书记金爱云组织党员干部以及义工们进行物资的发放。一摞摞衣裤整整齐齐放在桌上,有长裤、衬衫、棉衣、鞋子等,可供在场的群众免费领取。刚从岗位上干活回来的环卫工人李大姐,挑选了2件衣服和1双鞋子,脸上溢满幸福的笑容。


4.JPG


来自爱之家慈善义工队、净心缘义工队、“瓯海慈善义诊列车”义工队、六方和义工队、光明使者义工队等5支队伍、近50名义工为此次活动添油加力。在五凤垟社区党员服务中心内设置了多个摊位,义工队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专长,为居民提供理发、推拿、义诊和健康咨询等服务。


DSC_4694.JPG


净心缘义工队的队长李成本,同时也是温州市绿意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这次他带领着义工们参与“流动爱心超市”活动,自己额外准备了纸巾、酱油、醋等生活礼包发放给现场的老人们,用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


“流动爱心超市——百村千户送温情”活动的开展,旨在把困难群众需要的物资送上家门口,还让居民沉浸式体验到慈善暖心服务,进一步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