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慈善新闻
慈善新闻
热点关注
八方慈讯
慈善影音

舜岙村慈善工作室开局良好,成效初显
时间:2023-05-31 来源:慈善总会 作者:王宁 文/图 字体:[ ] 分享到:
0

10.JPG


5月26日,瓯海区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许世滋为茶山街道舜岙村慈善工作室带头捐资的诸星曼、李金松等人颁发荣誉证书,感谢他们在慈善工作中做出的积极贡献。


1.JPG


舜岙村慈善工作室自2022年9月5日成立以来,扎根基层沃土,依托侨乡特色,汇聚华侨、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力量,共募捐收入30多万元。因地制宜开展救助活动,多次救助困难(重疾)户及高龄困难党员、村民群体,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


DSC_4821.JPG


座谈会上,舜岙村慈善工作室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遇到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的工作室班子成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对区慈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许世滋对舜岙村慈善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他认为村委会重视慈善工作,选配专班力量强,开展活动主动有效,公正透明意识强,已得到村民们的初步认可。希望舜岙村继续努力,下一步在工作室场所完善、制度化建设和义工队组建等方面,以规范化“六有”要求为标准,在全区村社慈善工作室建设推进年中发挥引领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