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慈善新闻
慈善新闻
热点关注
八方慈讯
慈善影音

这个“六一” 我们帮你“圆心愿”
时间:2023-05-31 来源:慈善总会 作者:王宁 文/图 字体:[ ] 分享到:
0

6.JPG


小小的心愿,藏着大大的希望。5月27日,瓯海区慈善总会会同瓯海区民政局、瓯海区教育局、郭溪街道慈善工作处来到郭溪阳光学校和郭溪第六小学开展“情系山区娃·圆梦微心愿”活动,将一份份满载着温暖与爱意的礼物送到孩子们手中,圆了100名孩子的“微心愿”。


2.JPG


“情系山区娃·圆梦微心愿”活动由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指导,温州市民政局和温州市慈善总会主办,由瓯海区慈善总会、瓯海区教育局、瓯海区民政局承办。


1.JPG


活动现场为孩子们送上了自行车、书包、学习用品、水杯、小台灯等“微心愿”礼物。拿到礼物的孩子既高兴又显得很羞涩,“我收到了地球仪”“我收到了篮球,放假可以和小伙伴一起打球啦”......现场洋溢着满满的幸福和喜悦,一件件心仪的礼物让孩子们爱不释手。


2.JPG


一个个“微心愿”搭建起一座座社会爱心人士与孩子的连心桥,下一步,区慈善总会将继续开展儿童关爱慰问工作,让爱传递下去,让更多的孩子得到关心和爱护,健康成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